无题

经过三小时的抢救,作者大大才复活了。

好吧,把小时改成天。

所以就是三天的抢救。

作者们:啊!终于我又活过来了。

作者们:等一会儿,我现在要改个名字。

作者们:我怕你们不知道我现在的名字叫做,作者大大

作者们:所以我还是要留一个下来啦。

翠苗(作者大大):这个就是我啦。

翠苗(作者大大):会不会感觉怪怪的呢?

翠苗(作者大大):等会,我忘记说了一件事情。

翠苗(作者大大):好吧,我承认是两件事情。

翠苗(作者大大):现在作者大大呢,是一个人走了之后不在这里的时候,另外一个人跟的就是就是他的。

翠苗(作者大大):我就会这样,但雪花我说不定。

翠苗(作者大大):还有一件事情就是。

翠苗(作者大大):雪花还有一个人格。

翠苗(作者大大):她原本是女生的,但她的那个人格是男的。

翠苗(作者大大):而且那一个人格,比小心超人的话还少。

翠苗(作者大大):尽量能不说一个字,就不说一个字。

翠苗(作者大大):所以别说是一句话了。

雪花(人格):怎

翻译是:怎么,你有意见!

读者大大:话真的好少

翠苗(作者大大):没意见,没意见。

翠苗(作者大大):而且他是真心的不想说话。

翠苗(作者大大):而且是,外冷内冷。

翠苗(作者大大):他除了对雪花的话稍微的多一点点。

翠苗(作者大大):别的就全部都是,少之在少中的少。

翠苗(作者大大):他不是不会表达,而是不想说话。

雪花(人格):[《握拳头中》]

雪花(人格):寒!

翻译是:寒飞冰雪

而且他最讨厌别人议论他。

但是这有可能是关,雪花小时候的原因。

雪花她一直比较开朗。

所以就没什么影响。

然后雪花的人格就受到影响了。

————————————————————

翠苗(作者大大):好了,我要吃饭了,吃完饭再更文。

翠苗(作者大大):然后再写作业。

翠苗(作者大大):还要往下看哟。

翠苗(作者大大):因为这一章还没完。

————————————————————

翠苗(作者大大):嗯

翠苗(作者大大):时间一秒不差。

翠苗(作者大大):我吃饭整整吃了两个小时。

翠苗(作者大大):不错不错,今天吃的很快。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让我们返回去吧。

翠苗(作者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翠苗(作者大大):不要哇!

绿青(旁白):要的,要的啦。

翠苗(作者大大):唉

#绿青(旁白):旁白,拉线。

✌️✌️✌️✌️✌️✌️✌️✌️✌️✌️✌️✌️✌️✌️✌️✌️✌️✌️✌️✌️✌️✌️✌️✌️✌️✌️✌️✌️✌️✌️✌️✌️

翠苗(作者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雪花:清清,刚才发生了什么?

雪花(人格):哦,没干嘛。

雪花(人格):只不过是,翠苗死了。

#雪花:???

#雪花:他干嘛你了?

雪花(人格):呢

#雪花:哦,知道了。

雪花:那么说她活该了。

注意:雪花,爱称呼他,清清。听起来很像女的名字。

然后别人爱称呼他为,清

#雪花:对了,翠苗说去海滩……就直接结束了,因为他不想更了。

#雪花:呵呵

绿青(旁白):对了

绿青(旁白):雪花,翠苗说,让你和清把你们的武器亮出来。

绿青(旁白):然后她还说,你们有很多武器,所以只要亮几件就好了,一件也行

#雪花:哦,好。

#雪花:我知道了。

雪花:我们就亮几件。

雪花(人格):嗯

雪花:

雪花(人格):

雪花(人格):

雪花:你发错啦,下面这个是我滴。

雪花(人格):奥,不好意思。

雪花:下面的是两把剑,是我们根据情况用的。因为我们用的程度都不太一样。

雪花:所以我们几乎是乱拿的。

雪花:两把剑的时候,就不分谁是谁的。

雪花:对吧。

雪花(人格):嗯

雪花:

雪花(人格):

雪花:你是不是漏了一把?

雪花(人格):嗯

雪花:但是这里我们只亮几把,还有很多武器。

雪花:不止只有剑。

五超人:[除了小心超人]哇(⊙o⊙)那得有多少个武器呀?

雪花:Idon'tknow.

雪花:ButIknowthereareatleast90,000weaponsandatmostIdon'tknow.

开心超人:你在说什么呀?

开心超人:有本事别欺负学渣

开心超人:我英语不好。

开心超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雪花:你不好,可以学好。

雪花:天生的不重要,后天的才重要。

开心超人:好的,那我今天和明天都玩,后天我再写作业。

雪花:哎呀,我不是这个意思。

雪花:算了,我手机快没电了。

雪花:所以先拜拜。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