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聊天+回忆

雪花的人格:没事吧,雪花。

雪花:没事!

雪花的人格:啊!

雪花:没,算了,别来烦我。

雪花的人格:哦😞

绿青(旁白):现在轮到我们来说了。

翠苗(作者大大):嗯

绿青(旁白):我们先说现在的吧。

翠苗(作者大大):好

翠苗(作者大大):就是

绿青(旁白):雪花

翠苗(作者大大):决定

绿青(旁白):在这

翠苗(作者大大):一篇

绿青(旁白):更完

翠苗(作者大大):了之

绿青(旁白):后就

翠苗(作者大大):不太

绿青(旁白):想说

翠苗(作者大大):话

———————————————————————————————————————

翠苗(作者大大):让我们回忆一下吧。

翠苗(作者大大):今天,1月3日

翠苗(作者大大):是2020年的

翠苗(作者大大):星期五

绿青(旁白):那件事情是发生在昨天的。

绿青(旁白):也就是,2020年1月4号星期四。

绿青(旁白):发生的。

绿青(旁白):对了,下一章就是正文了。

————回忆—————

雪花:我来了

雪花:在吗

雪花:晨

雪花:紫

雪花:万紫千红

雪花:水叮当

雪花:小奶狗

雪花:(没反应)

雪花:(那我就先去更文吧)

过了一会

DEL_Q7HC5:……

对了,这个人的头像不是原本的微信头像。

雪花的也不是。

只不过是方便而已。

DEL_Q7HC5:今天是我生日你信吗

雪花:我想我应该信吧

雪花:我信

雪花:生日快乐🎂🎂🎂

雪花:生日快乐

雪花:生日快乐!

雪花:生日快乐🎂🎂

雪花:生日快乐🎂

DEL_Q7HC5:谢谢

雪花:等会

雪花:我要画一个东西。

雪花:等我一会儿。

DEL_Q7HC5:呃,能看不到你画的了。

DEL_Q7HC5:因为我要去上学了。

雪花:好吧,我明天发给你呗。

DEL_Q7HC5:不行

DEL_Q7HC5:因为我今天去上学了之后我就要把微言退出去了。

雪花:那明天你再把微信恢复过来呗。

DEL_Q7HC5:等会,你先听我把话说完。

雪花:哦,嗯。

DEL_Q7HC5:我以后也不进来了。

雪花:?

雪花:什么

雪花:什……什么

DEL_Q7HC5:你把我删了吧

DEL_Q7HC5:拜拜

雪花:拜……拜拜

雪花:(´⌒`。)

雪花:(´;︵;`)

雪花:(。•́︿•̀。)

雪花:😭😭😭😭😭

然后呢,雪花就把她[小奶狗]删了

#绿青(旁白):别伤心了,雪花。

雪花:嗯

翠苗(作者大大):发图片吧

#绿青(旁白):好哇

开心超人:阿里嘎多(。・ω・。)ノ

翻译是:哪里好多

#绿青(旁白):-_-||

翠苗(作者大大):←_←

开心超人:嘻嘻

开心超人:🤣

雪花:智障吗?

开心超人:╭(╯^╰)╮

花心超人:我花心超人就是主角,所以本主角劝你最好不要惹雪花。

翠苗(作者大大):+2

花心超人:?

?

花心超人:为什么是加2呢?

翠苗(作者大大):因为还有,读者大大和绿青。

翠苗(作者大大):还有我

翠苗(作者大大):所以应该是加3才对。

翠苗(作者大大):然后我不小心打成加二了。

小心超人:-_-||

伽罗:好无语你翠苗啊

翠苗(作者大大):呵……

翠苗还没说完,脖子前面就有一把剑挂在她的面前。

翠苗(作者大大):救我,小心超人。

翠苗(作者大大):你说的话她肯定会听的,然后我就有救了。

翠苗(作者大大):或者是伽罗救我。

雪花:哟,我没想到还给你的时间过长了是吧。

翠苗(作者大大):没有没有

翠苗(作者大大):就给我5分钟的时间嘛。

雪花:好吧

翠苗(作者大大):我没干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

雪花:就因为一!个!字!

雪花:一!个!字!

雪花:一❗个❗字❗

翠苗(作者大大):什么字?

雪花:呵

翠苗(作者大大):你倒是说呀。

雪花:我说的那一个字就是,呵,字。

翠苗(作者大大):@( ̄- ̄)@

翠苗(作者大大):话说有什么毛病吗?

雪花:晨,不喜欢别人说,呵,字。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我不信我变成星星你还能抓我。

雪花:那我变成云朵。

雪花:☁

翠苗(作者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翠苗(作者大大):

你们知道她是怎么死的吗?

她是被吓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

#绿青(旁白):好了,发图吧。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

#绿青(旁白):好了,里面可能会有重复的。

#绿青(旁白):但是怎么样,总体来说够多吧。

#绿青(旁白):好了,拜拜。

#绿青(旁白):下一张是正文,下一张啊。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