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正文感的番外(伽小篇)2
绿青(旁白):好了,这次我们一上来就进入正题。
雪花(人格):
上前回顾
作者们:好了,说一点就直接进入正题,好,开始。
#作者们:这里的我应该没有记错吧,是指甜心超人应该是第3个被激活的。
#作者们:好了,讲完了,可以开始了。
————————————————————
伽罗:有意思,不过我得派人去查[茶🍵]她[这个番外里面应该是女生吧?我忘了。]的家庭住址。
伽罗:来人!
阿卡斯:是!伽三岁[十],怎么了吗?
伽罗:哼╭(╯^╰)╮,你个二傻[卡]子,几天不被打,皮很痒对吗?
阿卡斯:不不不,我可不想上天。不不不[《秒怂》]
伽罗:算你识相,哼
凯撒:你们闹够了吗⁉❓❔❗❕
什么都当:[阿卡斯和伽罗]没
#凯撒:-_-||
#凯撒:对了,你叫我们来肯定是有事才叫的吧。
伽罗:对哦!我叫你们来是有大事的。
#阿卡斯:←_←
伽罗:→_→
伽罗:咳咳
伽罗:就是我想让你帮我查一个人
#阿卡斯:什么人
伽罗:小心超人
#凯撒:啥(⊙o⊙)啥,是五超人中的一员,他是最小的,能力也是最强的。唯一的几个弱点就是。
#凯撒:弱点:对猫毛过敏、是一个路痴[我也是一个路痴,唉],魔方。
雪花:卡
雪花:—————————————
雪花:上面那里不是凯撒是路痴,应该是我是路痴
#雪花:好了,可以进去了。
雪花:把进去改成继续
凯撒:但是弱点魔方并不是像开心超人那样看见吃的就直接冲过去的,而是买的。
伽罗:可是我让你们帮我打听的是要,家庭住址。
#凯撒:-_-||
伽罗: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三天过去了,四天过去了,五天过去了,六天过去了。
伽罗:让你们打听的东西怎么还没打听好?
#阿卡斯:伽罗,没办法啊,我们向他们问,结果是一个都不愿意说。
#凯撒:嗯嗯
伽罗:唉,算了。
伽罗:去美食街吧
#阿卡斯:啥,我没听错吧?
#阿卡斯:你不贪吃的人,去吃货的地方?
伽罗:开心超人,贪吃就代表着会去美食街。
伽罗:开心超人去了,他就会把所有超人都拉过去。
#阿卡斯:好吧,这个理由可以。
雪花的人格:好了,拜拜。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
雪花的人格:好了这次是真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