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正文感的番外(伽小篇)

翠苗(作者大大):先说一下,旁白代表的小心超人内心,然后我们就讲剧情发展的顺序。

绿青(旁白):标题只要读明白了就可以了。

雪花:这章,我本来想要写中文的,但想不出来写什么,所以就……

雪花:好了,不接着说了,拉线。

好嘞

第1次来公司应聘紧张呀!

对了,动作表情那些都有我代劳。

小心超人,刚走进天莲公司的大门,就看到了一个头发长长的蓝发少年。

伽罗:[惊讶了一会,突然反应过来了]啊?你应该就是新来应聘的小心超人吧?(完了,完了,刚才好丢人。身为一个公司的老板,居然会因为突然进来的一个人而感到惊讶)

小心超人:我是小心超人。[-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伽罗:阿丘,好冷啊!

小心超人:你是谁。[警惕]

伽罗:呃,我是这个公司的老板,伽罗。

小心超人:哦

小心超人:应什么

伽罗:(⊙o⊙)啥?

小心超人:应聘!

伽罗:哦,对对对。

伽罗:我问你答

小心超人:……

伽罗:我开始问了吗

小心超人:……

伽罗:说话嘛

小心超人:说什么。[0下900000000000000000000000]

伽罗:……

小心超人:算了,再见。

小心超人:[直接往门口外面走]

这个人好无聊啊,唉换别的公司吧。

伽罗:等会

伽罗:[准备伸手去抓住小心超人的肩膀]

小心超人:[伽罗的手[猪脚]嗯,刚碰到,小心超人的肩膀,小心超人就本性的把手拉住那只手,往前摔去。]

伽罗:啊!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伽罗:(这武功不得了啊)

小心超人:-_-||

小心超人:。。。

小心超人:《扔了一个药膏给伽罗,然后瞬移回宅家》[因为她怕被人跟踪。]

唉,果然又迷路了。

要不打电话给开心超人吧。

嗯,就这么办吧

小心超人:[《掏出手机,打给开心超人》]开心超人,我迷路了。

甜心超人:嗯?小心啊,开心这货又偷偷的跑去吃东西了。唉,让他吃我做的,他竟然偷偷的跑去吃了。怎么能不吃自家做的呢!哼╭(╯^╰)╮

甜心超人:要不我来接你吧?

小心超人:啊,嗯,好。

小心超人:对了,必须骑摩托车。

小心超人:马力得开到最大。

甜心超人:好

怎么感觉我的话变得多了点?

甜心超人:对了,我去哪接你?

小心超人:额,不知道。

小心超人:但是我知道

小心超人:附近有一个。

小心超人:公司

甜心超人:太好了是不是,你去应聘的那个公司,好的,我马上就去接你,你赶紧去那里等着。

小心超人:哦

小心超人:……

小心超人:[直接瞬移到门口了。]

什么都当:时间:过去了一秒。

甜心超人:我来了!

小心超人:《[习惯性的瞬移到了10步之外]》

伽罗:[由于他一直蹲在门口没有动,所以被喷了一脸沙。]

甜心超人:小心,我没来晚吧。

小心超人:三姐[我应该没记错吧],没来晚。

甜心超人:嗯我们走吧。

伽罗:天哪,这个摩托车的速度飞速啊。

伽罗:[只留下了一脸震惊的伽罗。]

翠苗(作者大大):唉

翠苗(作者大大):写不下去了

翠苗(作者大大):发图补偿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如果你们还想看这张的话。可以在评论上跟我说。

翠苗(作者大大):我就在加点油吧,如果想看的话。

#翠苗(作者大大):对了,上面那一张图,请问是怎么回事?

#翠苗(作者大大):有谁知道的话可不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我很想知道,因为我很好奇为什么是这样的。

翠苗(作者大大):拜拜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