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药1
雪花:上次我没说清楚
雪花的人格:应该是
宅博士:伽罗没有大碍,但必须要采一种药,那种药很危险,但是采到那种药后,就可以完全恢复。
雪花(人格):嗯,这样才完美。
绿青(旁白):好了接着吧。
翠苗(作者大大):旁白,拉线。
好吧
~~~~~~~~~~~~~~~~~~~~
小心超人:我去[不要想错意思了,不是重音,是轻音]
宅博士:啊?不好吧,多叫几个人去吧。
小心超人:不,我一人去。
宅博士:好吧
……………………………………………………
甜心超人:要不我们偷偷在小心超人身上装一个监控器吧。
开心超人:这样应该不太好吧。
花心超人:可万一有人欺负配角([小心超人])呢?
开心超人:这……好吧,加我一票。
粗心超人:我感觉这不好吧?咦,我为什么那么说呢?我是谁?你们又是谁?
众人:😒
花心超人:唉,粗……
#粗心超人:哦对,我想起来了,我是粗心超人,我们是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
粗心超人:还有小心超人跟伽罗还有博士。
😜😜😜😜😜😜😜😜😜😜😜😜😜😜😜😜
作者们:好了,没灵感了,拜拜。
#作者们:拜拜
拜拜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