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旺仔
收工后…
季诺:我和二哥要去吃火锅,肖先生要一起吗
季诺笑眯眯的问
肖战:……
肖战:下次吧,我请
虽然很想去,刚刚才把人家的哥哥误会成人家的男朋友,他是真没脸一起去了
季诺:嗤…哈哈~
他为什么不去季诺心里扪清
季诺:好~那我就先走啦
杨梓:这边
杨梓把车停在门口,看见季诺出来按了下车喇叭
季诺:二哥~
季诺笑眯眯的
杨梓:怎么啦~这么开心
这丫头怎么笑得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去了?
杨梓很困惑
季诺:嘻嘻嘻~不能说哦
才不能让二哥知道她末来男朋友把他当成了情敌,不然她未来男朋友就要被当成傻的了
杨梓:有小秘密啦?连二哥都不能说
杨梓:安全带系好
杨梓边调侃边提醒她系安全带
季诺:嗯…现在不能说,以后再告诉你
等我和肖先生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季诺:走走走,去吃火锅
季诺系好安全带,连声催促杨梓快点开车
杨梓:听妈妈说你谈恋爱了?
点完菜后杨梓问
季诺:嗯…还不能算吧,我在追求中
季诺捧着杯冰可乐
杨梓:很喜欢他?
季诺:是很喜欢
季诺想了想
季诺:至少他的情绪很能牵动我
杨梓:阿诺长大啦
杨梓突然有些感概。当初那么小小的一团,现在都长成大姑娘了
季诺:二哥知道就好,你一走就三年都没回来
季诺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眼珠子转了转
季诺:我不管,你要补偿我
杨梓:啊?什么?
杨梓有些出神,没听清她说什么
季诺:知说,你要补偿我
季诺语气很娇蛮
杨梓:好~你说要什么
季诺:咳…
季诺轻咳一声
季诺:想让你帮我一点…小忙
说着还用拇指掐住小指的一点,表示真的很小
杨梓:哦?是什么呀?
季诺:就是…他下个星期过生日,我想送礼物但是不知道送什么,想让二哥帮我参考,你们都是男孩应该知道男孩子都比较喜欢什么
杨梓:哦~他是谁呀?
杨梓故意逗她
季诺:呀Σ(|||▽|||)就是…就是肖战啦
杨梓:哦~
杨梓尾音拖得长长的
季诺:二哥!
杨梓:好啦好啦不说了,答应你就是
季诺:谢谢哥( ̄∀ ̄)
商场…
杨梓:你知道他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吗?
季诺:我知道他养了一只猫,也有说过想再养一只狗
季诺想了想
季诺:但是我不知道生日礼物送这个合不合适
杨梓:嗯…站在我的角度上来想,我觉得很好。而且…
杨梓又笑了下
杨梓:只要他是喜欢你的,你送什么他都喜欢
季诺:我不知道他喜不欢我…
季诺有些丧气
杨梓:我们阿诺这么好,他肯定是喜欢的
杨梓捏了捏她的脸
季诺:你又取笑我~
季诺撒娇似的抱住他的手
杨梓:我说的可是实话
摸头
杨梓:好啦,去宠物店看看?
季诺:好~
季诺:柴犬宝宝,好可爱!
季诺指着笼里一只胖乎乎的小柴犬
柴犬宝宝(旺仔):哼…呜…
季诺:哇,你是在回应我吗宝贝
季诺有些惊喜,伸出手隔着笼子对着它招了招
柴犬宝宝(旺仔):呜…汪…
柴犬宝宝也伸爪子对着季诺挥了挥
季诺:哇!好可爱好可爱!
季诺感觉自己要被萌吐血了
季诺:二哥!我就要它了,我决定了我要自己养
杨梓:怎么又打算自己养啦?
季诺:因为是我带走它,我就必须要养它,我得对我的毛孩子负责
杨梓:说的也是
杨梓笑道,又问
杨梓:那你打算给你未来男朋友送什么礼物啊?
季诺:嗯…我再想想吧,还有一个星期呢
季诺想一想又说
季诺:不过一定不能送毛孩子了,不太好
杨梓:好,随你
付完钱抱着毛孩子从宠物店出来后,杨梓问
杨梓:今天回去吗?
季诺:不啦,我回我自己那边,过两天再回去
因为季诺是公众人物,为了不让父母兄长受狗仔打扰,她自己在外面买了房子住
杨梓:那我送你回去
季诺:好( ̄∀ ̄)
到家后季诺抱着柴犬宝宝摊在沙发上
她在想:应该送肖先生点什么呢
送车?不好,太俗气了
送花?不好,没诚意。而且肖先生一大老爷们送花不好
那要不送房?更不好了!
算了,上知乎查查看好了
季诺:“可以根据对方的喜好来挑选礼物,如果喜欢汽车可以选择送汽车模型…”
季诺边看边念还边撸毛孩子
季诺:为什么要送汽车模型?直接送车不是更好?
季诺很不解
季诺:算了,反正肖先生也不喜欢车…他喜欢…摄影…啊!
季诺打了个响指
季诺:我可以送他个相机
季诺:送最好的,肖先生就应该用最好的。可以让大哥帮忙找
季诺:你说对不对呀宝宝~
季诺捧住狗脸,一本正经的问它
柴犬宝宝(旺仔):呜…
柴柴宝宝点了点脑袋
季诺:真棒!
季诺亲了亲它
季诺:给你取个名字吧
季诺:狗子?小柴?旺仔?
季诺:叫旺仔吧,好不好
柴犬宝宝(旺仔):汪…
旺仔叫了一声扑到季诺身上,舔脸
季诺:你答应了哦?
季诺抱起它,晃了晃
季诺:旺仔乖,让妈妈抱着,我们一起把它看完
季诺刚才只看到一半就想到要送什么了,还有一半没看完,她寻思着还是看完好了
柴犬宝宝(旺仔):汪…~
季诺:“也可以为他亲手做一个生日蛋糕或者亲手下厨做饭”
季诺:做蛋糕?做饭?
季诺很懵,这么多年别说做饭了,连菜她都没洗过
季诺:做饭是不可能了…蛋糕…?蛋糕还是可以试一下的吧
季诺碎碎念
季诺:嗯!今天晚了明天收工回来就先做一个练练手
季诺握了握拳
季诺:旺仔~你说妈妈一定会成功的对吧?
季诺捧住狗脸,问
柴犬宝宝(旺仔):嗷呜…
旺仔说的对,妈妈一定会成功的
柴犬宝宝(旺仔):呜…汪汪汪??
如果旺仔能说话,他一定会说:我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