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下一张才是接上文这一张就是旁白的死期)
翠苗(作者大大):好了,开始更文了。
雪花的人格:旁
绿青(旁白):白
雪花(人格):拉
雪花:线
哦
现在是中午,我等到下午在拉线。
#雪花:︶︿︶╰_╯╬
#雪花:︻┻┳═—▄
#雪花:▄︻┻┳═一
雪花:旁白别怪我没提醒你,现在有几个选择。
雪花:第1个选择是,不拉线,我就跟伽罗说,小心超人被你搭讪了。
#雪花(人格):第2个选择就是,你现在的工资是50块钱对吧?
#雪花(人格):如果你不拉线,我们就把你给辞退了。
#雪花(人格):去旁白公司找新的旁白
#雪花(人格):然后她的工资是五万。
#雪花(人格):不对,我们这两个都不是让你拉线。
雪花:因为我们刚才已经让你拉过线了。
雪花:就是你不拉而已,所以也只能选一个。
雪花:把也字去掉。
绿青(旁白):第三个选择,我们把你关在一个小屋子里,不给你送水送饭。
雪花的人格:还有一个选择……
停
#翠苗(作者大大):你还是有一个选择,但这也是最后一个。
雪花的人格:我的这个选择就是,被我打进医院,而且医疗费是你自己报销。
#翠苗(作者大大):我的这个选择就是……
停stopstop.
好了,这张没了,这张没了,下一张是,我先透一点局
小心超人脸红了好几次。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