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番外 情人节)

绿青(旁白):不好意思啊,其实昨天我就写了,但是忘记发了。

雪花的人格:然后我们前面几句和题目也改了。

翠苗(作者大大):是今天

雪花(人格):改

雪花:的

雪花:好了,怎么我们就不接着说了,就请往下面看吧。

雪花(人格):旁

#翠苗(作者大大):白

伽罗:拉线([我只是凑出场次数的])

……………………………………………………

今天一大早,伽罗就失踪了。

不信就往下看

小心超人:[小心超人从睡梦中惊醒]伽罗,伽罗!

小心超人:[很自然的,伸手到桌子上,想把伽罗拿到手上来,是魔方状态的。]

小心超人:???

小心超人:!!!

小心超人:糟糕![往桌子上看了一下,并没有看到伽罗。]

小心超人:[小心超人急急忙地有叫醒了全部超人]

是怎么样叫的呢?

进入甜心超人的房间里面喊,怪兽来了

进入开心超人和粗心超人和花心超人的房间里面是喊,甜心超人进厨房了。

把甜心超人进厨房了,怎么改成甜心超人做饭了。

#翠苗(作者大大):剩下的明天再更

#翠苗(作者大大):今天就到这里了。

#翠苗(作者大大):先发图后结束。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对了,上面那一张魔伽家说不可以分了心。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翠苗(作者大大):

#绿青(旁白):等会哪位小伙伴可不可以告诉我我发了多少张图。

#绿青(旁白):还有明天就是下一张了。

#绿青(旁白):其实我昨天登的时候没有下一张。

#绿青(旁白):好了

#绿青(旁白):拜拜

(本章完)

相关推荐